声像、实物、名人档案管理系统操作规范

发布者:张轶群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94

声像、实物、名人档案管理系统操作规范

一、上传临时库

    扫描数字化资料/电子档案上传系统临时库

二、归档打印库

    1、检查无误后归档至打印库,归档打印库时会自动生成档号,因此归档时候注意归档顺序。将同一事件或专题的案卷一同归档,确保同一事件或专题的档案号有连续性(批量归档一次最多不能超过5个)。

    2、打印档案号标签纸(附件一),将其贴在对应档案表面。书、手稿等有年代的档案需先装在信封,在信封外贴档案号标签纸。

    3、按顺序将档案装盒,根据排序和类别给档案盒号(例如:2023SW0012023SX001)。

    4、将排序的档案盒号、实体存址等信息填入档案系统的案卷和卷内的相关字段中。

    5、检查无误后在系统导出“声像档案案卷目录”并打印,放入盒内。

    6、按照档案盒目录填写档案盒打印模板(附件二),打印档案盒并正式装盒入库。

三、归档正式库

确定各类信息无误后,归档到正式库

归档正式库后点开卷内目录,确保卷内文件无丢失。

  


附件一:标签打印模板.xls  

附件二:档案盒打印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