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江媛媛等人论文荣获 江苏省档案学会学术论文二等奖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56

2021-2022年度江苏省档案工作者年会于824日在淮安市召开。会上公布了江苏省档案学术论文征文评选结果,我馆江媛媛、刘业群、李莉撰写的论文《高校档案馆机构设置现状与优化路径——以双一流建设高校档案馆为调研对象》荣获二等奖。

此次论文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档案学会组织,共接收各地报送论文680余篇,经专家评审,省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12次理事长会议审核通过,评选出5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和206篇优秀论文。

今后,希望我馆更多的同志能够在工作中做有心人,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形成学术成果,不断促进我馆档案工作的提升,为我馆档案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业群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