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在机关党委“回望百廿 继往开来”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46

档案馆在机关党委“回望百廿 继往开来”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2022617日,东南大学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回望百廿 继往开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档案馆荣获四个荣誉:“掌上”“跨时空”“零跑腿”档案服务新模式在202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评比中获优秀案例;档案馆集体获得2021年度“春晖教职工志愿服务优秀分队”称号;李宇青和赵爽两位同志获得“春晖教工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刘业群同志参加了机关党委举办的入党10周年政治生日仪式,收到了机关党委的生日贺卡。

多份荣誉证书体现了档案馆同志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今后,全馆同志将一如既往的践行甘于奉献、辛勤服务的理念,为东大新发展阶段继续贡献档案馆力量。

                                                           作者: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