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藏品数字化展示(一期)”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69

2021128日下午,档案馆“藏品数字化展示(一期)”项目验收会在档案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学生处处长秦霞、审计处处长李智敏、校史研究室主任刘云虹作为验收专家组成员对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由档案馆馆长黄松莺主持,档案馆信息技术与编研部孙婷婷就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以及项目成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项目实施方杭州筑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包括项目概况、执行情况、效果展示、成果价值等。

专家组审阅了项目成果和项目总结,进行了功能试用与讨论,提出了有关问题与建议。认为该项目内容形式较为新颖,生动展示了档案文化和历史,能够使观者在线交互感知的同时,了解实物档案背后的故事。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档案馆将本着“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继续完善优化项目内容,将让越来越多的藏品在年轻学生和受众中“鲜活起来”,彰显档案的文化教育宣传功能,传播悠久校史文化,在穿越“时空隧道”之后感受东南大学的无限魅力。

                                                   作者: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