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学术论文获奖数在今年全省高校档案学术征文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83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2021年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年会于1125-28日在江苏淮安召开。根据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关于“2021年学术研讨会”征文的通知(苏高档[2021]02号)》要求,我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年轻同志踊跃投稿,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本年度会议上,我馆孙婷婷、柳萍、张轶群的论文《基于智慧校园的高校网站网页归档研究与实践-以东南大学为例》荣获一等奖;刘业群的论文《高校档案文化建设的PEST分析-以江苏省为例》荣获二等奖;赵爽、马雪雯的论文《数智时代高校档案工作者服务水平提升》荣获三等奖;王璐婷论文《南京工学院时期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荣获优秀论文奖,报送的4篇论文全部获奖。

本次征文共收到全省各高校档案馆(室)的学术论文48篇,经专家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论文18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论文2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