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校史馆展陈调整”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34

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校史馆展陈调整”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东南大学采购管理办法(暂行)》和《东南大学集中采购限额以下采购项目管理实施细则 》的有关规定,校史研究室拟对东南大学校史馆展陈进行调整,请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东南大学校史馆展陈调整

二、项目主要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校史馆第1厅、第2厅展板调整与更新

三、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有关说明

(一)投标报名: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192518:00前。

(二)开标时间:20219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请持本单位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原件以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三)开标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档案馆会议室。

(四)招标组织机构在202192517:00前对所有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回答方式由招标需求单位和投标人共同商定。

五、联系方式

东南大学校史研究室 刘云虹

联系方式:13815875683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



特别提醒:按照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东南大学需提前一天申请(上午1200之前),关注“东大信息化”微信公众号,对话框中发送“入校码”,公众号将发送访问链接,点击链接,使用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可发起入校申请、查看入校二维码。(详见附件)



六、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校外人员使用)东南大学校外人员入校申请系统-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