恽瑛先生入党65周年、从教73周年座谈会暨教学史料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439

68下午,由东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物理学院党委、吴健雄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学党史,守初心,践师德——恽瑛先生入党65周年暨从教73周年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健雄书院举行。

入党65周年、从教73周年、96岁高龄的恽瑛先生亲莅会议,并做了1个小时的“入党初心与从教感言”的感人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致辞祝贺,他总结恽先生为“一生创造、一生奉献、一生荣耀、一生幸福”,表达对恽先生的理解和崇敬!恽瑛先生不同时期的学生代表,不同时期的同事代表,以及学校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潘勇涛主持。

随后,恽瑛先生将她珍藏数十年的亲编教材、音响资料、无数获奖证书、出访图片等一批珍贵的教学史料全部捐给学校。档案馆副馆长李宇青代表档案馆接受了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