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人初心向党事迹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77

2021616日晚,由机关党委、人文学院党委主办,档案馆党支部和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 “‘百年东大初心如磐·家国情怀责任担当’——东大人初心向党事迹分享活动” 在人文学院秉文书院报告厅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涛,档案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李宇青,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

活动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致辞中开始。他肯定了本次初心向党事迹分享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优秀东大人的先进事迹,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勇做领军人才,不断前行,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

党员师生结合微课件、视频、朗诵等多重形式展示了文化震、顾衡、成贻宾、黄纬禄、郝英立、邱海波等六位不同历史时期,秉承初心向党、止于至善的东大人的先进事迹。档案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李宇青,结合档案史料主讲了黄纬禄院士的先进事迹。

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吴娟老师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她认为,此次活动是档案馆党支部在学党史活动中利用档案史料,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宣讲学习东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赓续东大人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的一次创新活动她对活动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讲解表示了肯定,对丰富的展示形式和支部共创共建的学习模式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通过对标学习东大优秀共产党人事迹,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和使命,为国家强盛学习奋进。

活动在档案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李宇青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结束。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