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毕业生档案领取和移交通知

发布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934

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本科生离校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档案领取:请各院系622日前到档案馆四牌楼校区422房间领取应届毕业生档案,领取前请电话(83792913)或SEU学生档案QQ群预约,并按学号顺序提供领取学生档案名单(本科生需提供大一初始学号),领取清单模板见附件1

二、档案交寄时间、地点安排:九龙湖校区行政楼5楼(623日、625日、628日、72日、75日 、79日);其余工作日均在四牌楼校区。请注意:九龙湖接收档案期间,工作人员都在九龙湖办公,四牌楼办公室将关闭,请勿空跑!各院系请提前电话或SEU学生档案QQ群预约寄送时间,同一时间段,若预约满额,将调整至其他时间段。

三、毕业生档案整理核查:按要求填写档案转递内容详单(模板见附件2),确保毕业生档案的齐全完整。将档案密封,并在封面上粘贴或填写档案接收单位名称、档案接收单位详细地址、收件人和电话号码。

四、毕业生档案移交要求:在实体档案交接前将毕业生档案交寄单(模板见附件3)电子版发至SEU学生档案QQ群。交接时,请按照毕业生档案交寄单的顺序进行排列,以便核对。同时,请注意以下特殊情况:

1)港澳台毕业生档案,可由院系密封好加盖骑缝公章后交给学生本人,单独列电子版交寄清单(模板见附件4)上传至SEU学生档案QQ群。

2)派遣到东大分中心和东大人事处的毕业生档案需单独列交寄单,与去其他单位的毕业生档案分开移交,并将电子版交寄清单(送至东大分中心模板见附件5;送至东大人事处模板见附件6)上传至SEU学生档案QQ群。

3)档案到北、上、广、深等地区的,为避免退档,需先确认学生是否落户,档案中是否需要落户函复印件或户口簿复印件,EMS封袋是否需要粘贴相关文件或标注。

4)缓派、续读本校研究生的档案毕业季时暂不交接。缓派的毕业生档案需等相关毕业材料收集齐全再向档案馆移交;续读本校研究生的学生档案可与相关院系进行交接,整理形成研究生新生档案。

五、档案去向查询方式:毕业生档案采用邮政EMS专用通道投递,查询有效期为半年内,请通知毕业生及时登陆档案馆网站→快速通道→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即可获取邮寄单号及物流信息,请务必通知学生主动联系档案接收单位以确保档案已成功投递。

不明事项,请联系档案馆学生档案室,电话:83792913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档案馆 

2021611

附件1:2021年档案领取清单模板.xls

附件2-1本科档案转递详单模板2021年版.doc

附件2-2硕士档案转递详单模板2021年版.doc

附件2-3博士档案转递详单模板2021年版.doc

附件3:院系交寄单标准模板:日期+本硕博+学院.xls

附件4:港澳台学生档案自提交寄单模板.xls

附件5:寄送到东大人才交寄单模板.xls

附件6:寄送到东南大学人事处交寄单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