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退休职工开展活动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46

十一月的南京,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了让退休同志感受近年国家现代化治理上取得的成就,体验南京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变化,丰富退休文化生活,搭建退休同志思想交流平台,增强退休同志的集体感、归属感,20201113,档案馆和档案馆党支部、工会共同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南京长江风光带活动。

参与活动的退休同志放下家务、远离繁嚣、放松心情。老同志见面兴致勃勃,相互问候,开怀叙旧,畅谈如今的幸福生活。大家一边谈笑风生,一边观赏江景秋丽的风景中留下了一张张洋溢幸福健康的贵剪影。

档案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馆长和党支部书记亲自策划,各方面做了精心周到安排,得到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老同志们对活动每一个细节安排用心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活动结束,档案馆领导祝各位退休同志健康长寿,幸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