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学位论文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386

上传学位论文时的7个问题


1.如何登录学位论文上传系统?

请在东南大学档案馆主页网站上找到“研究生学位论文上传(Graduate Paper Upload )”先注册,后登陆。

2.标准中文封面必须包含哪些信息?

必须包含:学校代码、学号、分类号、密级、UDC、论文答辩日期、答辩委员会主席。请注意。论文封面中的上述信息需与上传系统内保持一致。

请不要填写学位授予日期!!!。

3.在哪儿可以看到论文审核结果?

登陆“研究生学位论文上传(Graduate Paper Upload )”查看审核结果。

如果审核没有通过,请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改,然后重新上传提交审核。

如果审核通过,则档案馆环节已办理结束。

4.记不得密码了,怎么办?

请带上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卡到四牌楼校区档案馆512办公室申请修改密码。

5.论文的密级如何填写?

学位论文上传系统只能提交论文密级为公开内部(暨技术保护)两种,保密论文不能上传“研究生学位论文上传(Graduate PaperUpload )”系统

论文信息表中填写的密级如果是内部,标准中文封面的密级一定要是内部。且保密期限不得超过2年。

6.论文已经审核通过,可以重新提交论文吗?

  http://seugs.seu.edu.cn/3688/list2.htm找到“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网上重新上传申请表”,将表格打印并签字盖章,送到四牌楼校区档案馆512办公室。

7.以上未涉及的问题怎么办?

请致电8379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