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国际档案日”档案馆推出《东大“抗疫”记忆》专题展览

发布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667

2020上半年,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中国速度”控制住疫情蔓延,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复学复工工作,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为纪念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在救死扶伤的抗疫一线、在服务社会与扶贫的主战场、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所做的东大贡献,东南大学档案馆在“6.9国际档案日”特别推出《东大“抗疫”记忆》专题展览,即日起分别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和九龙湖校区展出。

  

为便于部分异地还未返校的师生观看展览,档案馆今年特别推出线上展厅供广大师生、校友、社会人士同时参观。

       线上完整版:https://archives.seu.edu.cn/2020n6w9gjdar/list.htm

另外,档案馆还积极组织参与江苏省档案局今年“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的主题征文活动,我校定点扶贫挂职云南南华县副县长邱峰同志所写的《一次南华行,一生南华情!》参与了此次征文活动。

  

档案馆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