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张魁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964

档案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服务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位师生、校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政班子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市系列防控要求,合力打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在延期开学期间,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保证学生学习不受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月24日起,学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全体教职工全面开展线上办公。

 近期,档案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线上档案利用服务项目如下:

档案利用项目

档案利用路径

联系人

  

1、成绩、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

  

(1)2013级及以后入学本科生请将办理需求(学号、姓名、一卡通号,院系、专业)、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archives@pub.seu.edu.cn档案馆直接提供中、英文成绩扫描件,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师生零跑腿服务;

(2)在读研究生“允许做出国成绩翻译的证明”;毕业生请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扫描件等信息发送至archives@pub.seu.edu.cn,待可现场办公时,第一时间办理。

  

  

  

  

张老师

025-83792861

2、专利档案

       在线查阅:

https://archives.seu.edu.cn/2016/0121/c815a142573/page.htm

3、基建档案查阅

发需求至邮箱:archives@pub.seu.edu.cn预约查阅。

4、校内公文查阅

登录“信息门户-快速通道-档案系统”自助查询,或直接联系工作人员。

  

  

张老师

13851780171



5、学历认证

请将办理需求及毕业证书、身份证等证件扫描件、联系人、联系方式、邮寄地址等信息发送至archives@pub.seu.edu.cn,待可现场办公时,第一时间办理并快递。

6、补办毕业证明书

7、补充人事档案

8、高考成绩翻译

9、2018年10月前退休职工去世职工档案查阅

直接联系工作人员。

江老师

025-52090345

刘老师

025-52090345

10、教职工档案接收及转递情况查询

直接联系工作人员。

11、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

1、登陆:东南大学档案馆网—“快速通道”—“毕业生档案寄递信息查询须知”,按要求查询档案去向。

2、登陆:东南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服务指南”—“档案去向”,点击文中相关链接跳转即可查询档案去向

  

  

孙老师

025-83792913

12、学位论文上传

  

东南大学主页—档案馆主页—快速通道—研究生学位论文上传—注册—登录

  

  

柳老师

025-83793803

13、声像电子档案 

     利用与查询  

vpn登录东南大学校园信息门户—快速通道—档案系统--正式库—声像档案—输入查询条件并下载

目前,档案馆还有部分业务无法在线上办理,敬请广大师生校友的理解支持,档案馆将尽快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逐步完善网上各项查询利用功能更好的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

紧急工作联系人:李老师:13505185005

  

                                                                                       东南大学档案馆

                                                                                       2020年 2月22日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