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2019年江苏省高校档案学术年会上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张慧慧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36


我馆在2019年江苏省高校档案学术年会上获多项表彰


         2019116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溧阳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陶勇、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社会事业处处长谢微、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以及江苏省教育厅监事王燕等出席会议。


2T8A6962

    会议由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档案馆馆长黄松莺主持,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1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东南大学档案馆获得2019年“档案里的故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张魁同志撰写的论文《“互联网+”视域下高校档案管理与服务一体化时间——以东南大学档案馆为例》荣获江苏高校档案研究会2019年优秀征文二等奖,并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王璐婷同志撰写的论文《微信原生数字资源的特征,价值建设及预接收》荣获江苏高校档案研究会2019年优秀征文奖。

 


                                   供稿:王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