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馆在第三届教育部直属高校青年档案工作者论坛中获奖

发布者:张慧慧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94

东南大学档案馆在第三届教育部直属高校

青年档案工作者论坛中获奖


20191021-24日,由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教育部直属高校青年档案工作者论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召开,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档案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论坛聚焦当前高校档案事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论文征集活动。各校青年档案工作者积极参与,在档案理论探索、收集整理、利用服务、管理创新、数字化和信息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总结,撰写提交论文90余篇。论坛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9篇,三等奖35篇,我馆张魁、柳萍、尚昌红的论文《“互联网+”视域下高校档案管理与服务一体化实现──以东南大学 档案馆为例》获得一等奖,并由张魁代表东南大学档案馆在会上作学术汇报;孙婷婷、赵爽的论文《高校学生档案的创新管理探析──以东南大学为例》获得了三等奖。





                                          供稿: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