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档案馆副馆长一行到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23

    11月12日下午,四川大学档案馆李金中副馆长带领管理与利用科科长陈涛、收集与信息化科科长周萍、负责信息化工作的贺莉等三位同志到我馆调研交流档案信息化、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我馆黄松莺馆长、李宇青副馆长及电子档案与技术室主任柳萍、文书档案室尚昌红、科技档案室主任张魁、学生档案室赵爽、办公室张慧慧等参加了接待。

    我馆黄松莺馆长对川大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川大的同仁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电子档案与技术室主任柳萍向四川大学同仁介绍了我馆信息化建设和使用情况;李金中副馆长介绍了川大档案馆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各自的工作特色做了介绍,就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金中副馆长等还到文书档案室、科技档案室、学生档案室等科室进行了实地调研。

    最后,李宇青副馆长对李金中副馆长等川大同仁到我馆交流介绍川大档案馆的情况表达了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