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行全馆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15

    2019年9月25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全馆同志进行培训。
    第一项内容,学习使用新的印刷机和手持喷码机,提升我馆同志业务技能,提高档案数字化质量。
    第二项内容,针对我馆党员同志,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两本学习图书和《东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学习东大委【2019】50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传达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细则的任务和完成主题教育的时间节点。接着,我馆支部书记张魁领读了毛泽东主席的《为人民服务》。最后,黄松莺馆长和纪晓群主任分别给支部同志讲了档案工作不忘初心的微党课。
    第三项内容,为稳妥推进档案馆部门整合优化,实现一站式服务,我馆特组织了相关同志去浙江大学调研取经。针对此次改革,黄松莺馆长特别强调,青年馆员要把握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顺势而为,快速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全体馆员要继续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我馆档案服务质量,将档案馆的服务做成金字招牌。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