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樊发兴舒素珍夫妇向档案馆捐赠珍贵物品

发布者:张慧慧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568

5月20日上午,土木学院原党委书记张星教授到档案馆代退休教师樊发兴舒素珍夫妇捐赠了他们收藏保留的南京工学院时期的珍贵物品。

樊发兴老师是原南京工学院土木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56级学生,毕业在母校南京工学院(东南大学)任教三十五年,是土木学院的教授,一直教授力学课程,所授课程深受学生喜爱。

樊老师退休后定居美国,却对母校和工作过的东南大学怀有浓浓的感情。近期,樊发兴老师返宁探亲,特意请土木学院退休协会龚建民理事长委托张星书记将自已东南大学读书工作时收藏保留的南京工学院时期的一枚本科生校徽、三枚学校教师校徽和五张学生食堂饭票(1950年版)等捐给了档案馆

档案馆黄松莺馆长请张星书记务必转达她和全馆人员对樊发兴老师和舒素珍老师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

随后,档案馆为樊发兴舒素珍夫妇的捐赠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