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新任馆长黄松莺到岗

发布者:张慧慧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333

411日上午,分管副校长周佑勇、组织部副部长邢纪宏送档案馆新任馆长黄松莺到岗。档案馆除4位去九龙湖为学生提供服务的同志,其余人员和校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邢纪宏副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命文件,接着周校长介绍说:黄松莺同志长期担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并有部处和学院长期管理工作经验,是一位政治站位高、党性强、工作务实、开拓能力强、有强烈责任感的领导,希望黄馆长到档案馆以后带动档案馆全体同志积极协同一致,推进学校档案工作开创新局面。

周校长强调,在当下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时刻,档案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调动全校各院系的积极性做好新时期档案工作,必须高度认识档案的重要性、功能性,发挥档案的作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细节,全力打造现代化档案工作。

李宇青副馆长代表档案馆表示拥护学校的决定,欢迎黄馆长来到档案馆这个大家庭,今后在工作上一定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贡献。

黄松莺馆长最后发言,她首先感谢校领导的信任,表示尽快进入角色,学习、熟悉档案方面的业务知识、规律,在校领导和档案同仁的领导和支持下,把档案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