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口述历史与革命文化学术研讨会 暨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年会在徐州举行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9-02-15浏览次数:623

江苏省口述历史与革命文化学术研讨会
暨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年会在徐州举行

作者:江苏省档案局

来源:江苏省档案信息网

2019-02-13 星期三

    近日, 江苏省口述历史与革命文化学术研讨会暨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年会在徐州举行。

    会议由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孙敏主持。江苏省档案馆征集接收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用口述,保存有温度有故事的历史”的交流发言。

    会上,为不断充实江苏省档案馆“江苏省口述历史资源数据库”内容,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会长李继峰还主持举行了口述历史数据成果与文献资料捐赠仪式。江苏省检察院、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南京市鼓楼区政协、常州市口述史研究院、常州市青果巷历史文化研究院、盐城大丰区委党史工办、南京灿景文化传媒公司7家单位分别向江苏省档案馆捐赠了一批珍贵的口述历史资料及其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