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张慧慧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415


        

        

1218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档案馆组织全体同志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全体同志怀着期待的心情10点前就静坐在会议室等待大会的召开。大会全程全体同志都凝心静听,对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对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同。全体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的非常认真,50岁以上的同志都能深刻感受到40年虽然弹指一挥间,但我们的生活变化非常大,收入跨越式增长、科技进步带来的衣食住行的便利、国家实力的不断提升、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无不折射着时代的变迁。

会议结束,大家都认为定当秉承前人改革创新的宏志,牢记使命,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