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张魁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809

根据校党组〔201733号文“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下半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档案馆支部于20171127日下午13:00点召开了在职党员全体会议,每位党员就“旗帜鲜明讲政治”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上交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研讨,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上率下,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为党员敢于亮身份,要从自我做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谱写好“中国梦”东大篇章和“双一流”建设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