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发布者:张魁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034

近日,中央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创办这两个平台,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希望广大党员积极订阅使用。现将订阅事宜说明如下:

1.下载微信或易信软件。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输入weixin.qq.com/d,下载并安装微信软件;输入http://yixin.im,下载并安装易信软件。

2.申请个人账号。打开微信或易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如果已经有帐号则可以略过这步。

3.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登录微信或易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gcdyweixin”“共产党员”或“gcdyyx”“共产党员易信”,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列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安装微信、易信软件,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4.阅读“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内容。登录微信或易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共产党员微信或共产党员易信内容。

完成订阅后,请将共产党员微信订阅用户名或者共产党员易信订阅用户名在登记页面填写并保存。

订阅用户名是你登陆微信或易信时的用户帐号,可以是微信号、手机号、QQ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