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三走进”第一站——走进网络与信息中心

发布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47日下午,档案馆馆长张继文、副馆长李宇青、信息技术与编研部主任柳萍、收集指导部主任尚昌红、保管利用部主任张魁、专门档案部主任江媛媛、信息技术与编研部馆员孙婷婷一行来到了九龙湖校区网络与信息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赵立业、副主任胡轶宁、综合科科长王如英、业务科科员李春阳、数据系统部主管陈超、师生服务部科员陈嘉参与了此次工作交流。

会上,张继文馆长阐述了“三走进、三激活、三服务”的工作方针。网信中心与档案馆工作密切相关并多次协同合作,成为了本次“三走进”工作的第一站。

首先,档案馆提出网信中心在学校信息化发展和师生服务中工作业绩突出、成果斐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扩大归档范围,将反映工作和成果的相关档案进行归档,更好地彰显和留存网信中心的业绩和文化。

其次,双方就在新的现代技术环境下,如何开展更紧密的项目合作展开了讨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科研合作,共同提升。

最后,双方针对档案馆信息化项目的启动以及技术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有关交流。

这次交流,加强了部门的归档意识,加大了档案工作的宣传力度,档案馆在今后还需要加强与部门的交流合作,发扬“止于至善”的精神,做好档案服务工作,为学校存史、资政、育人贡献档案力量。


 

作者: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