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2024年-2026档案数字化项目通过论证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档案数字化项目是档案馆长期开展的常规性工作,是建立智慧档案馆和智慧校园的必要基础性工作。根据财务处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更好的节约成本,节省人力资源,2023 11  2 日上午,档案馆组织校内专家召开了2024-2026年档案数字化项目论证会。

档案馆副馆长李宇青主持了会议,对论证议题“2024-2026年档案数字化项目每年招投标改为三年一次,分次拨款做了说明;档案馆王璐婷介绍了数字化工作的目标、方针和工作流程,回顾了2016年迄今东南大学档案馆在数字化项目中的经费投入和相应产出,着重从招投标变更的必要性、可行性、安全性、准确性、可用性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专家组副组长李爱国、专家宋建刚、王国立、芮莹心等对技术问题、条件保障、招标方式等进行了提问和指导。

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审读论证材料,集体讨论,一致通过20242026年档案数字化项目,按照100/年,三年一次招投标,每年拨款进行实施。

今后档案馆会继续高质量开展数字化工作,确保档案数字化过程的准确性、安全性、可用性,为建设智慧档案馆夯实基础。

 

              档案馆 王璐婷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