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件可以自助打印啦!

发布者:张魁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657


档案馆紧紧围绕学校“提升年”工作主题,秉承“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初心,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不断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和有温度的档案利用服务。在2021年、2022年相继推出本科生中英文成绩自助打印以及本科生双证英文翻译件自助打印的基础上,在研究生院协调支持下,今年69日暨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之际,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也实现自助打印啦!


毕业生访问东南大学网上综合服务大厅http://ehall.seu.edu.cn,搜索“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件自助打印”,填报申请双证翻译。近期如您在非校园网环境中建议先连接VPN。

经审核通过后,手机会收到短信通知,凭打印二维码或取件码,即可去自助打印机打印(九龙湖校区:教1综合服务大厅门口走廊2台、行政楼517门口1台;四牌楼校区:档案馆四楼服务大厅1台)。

打印出的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件必须去校长办公室凭手机短信通知加盖钢印章才有效。

扫描双证翻译件左下角二维码,即可验证翻译件真伪。

为保障自助打印服务顺畅运行,特建立“SEU档案馆自助打印问题咨询QQ群”(群号:700015043),档案馆在工作时间将及时解答和处理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