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来馆调研工作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669

2018517日,档案馆分管领导黄大卫副校长来档案馆调研工作。钱杰生馆长、李宇青副馆长、刘云虹副馆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钱杰生馆长首先对档案馆的概况和近年档案馆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汇报了今后我校档案工作未来发展情况和工作中的一些困难。随后,刘云虹副馆长对我校校史室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宇青副馆长和各部门主任做了补充发言。

  

黄大卫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馆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档案馆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档案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

1.一、档案是学校管理工作的依据,档案馆要高度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2.二、档案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管理育人工作;同时,加强和学校各部门的联系,主动出击,赢得支持,双方共赢。

3.三、档案馆要以信息化工作为抓手,建立数字化档案中心,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校友,为校史服务。

4.四、档案馆和校史研究室要加强档案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学校校史研究、档案文化建设提供更高层次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