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馆赴重庆大学调研参观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018

20161213日下午,我校档案馆副馆长李宇青一行8人到重庆大学档案馆开展调研座谈参观活动。重庆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立德树人”展厅负责人朱文婉参加了座谈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艳副馆长向我馆人员介绍了馆情馆藏、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库房建设,重点对档案资源建设、历史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档案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作了经验分享。随后,馆长助理喻玲对档案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和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馆人员还调研了人事档案部、管理利用部、收集档案部和技术编研室,并着重就人事档案和学生档案及档案库房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重庆大学档案馆的同仁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我馆一行人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朱文婉给我馆人员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李宇青副馆长写下“敬佩感动之余,只有做好档案工作,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我们的努力”的参观感言!参观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李宇青副馆长代钱馆长向重庆大学档案馆表达谢意。

  在“立德树人”展馆合影

 

李宇青副馆长写参观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