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海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573

  

尊敬的东南大学校领导:

我是“苏州海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名员工安素梅,20141021日受公司总经理李降龙委托,查找李降龙1992年硕士学位证书,因当时李降龙毕业急于赶往分配单位济南铁路局报到,故没有及时领取学位证书。

二十余年后李降龙事业有成,在申报省、市和国家级科技项目和人才项目时,必须提供本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多年来查找未果。

10月21日,我奉命查找,经多方查找,终于在贵校党办、人事处及档案馆文书档案室各位老师的鼎力帮助下,查到了李降龙学位证书的复印件,10月24日又得到研究生院王振芬老师的好消息,李降龙硕士学位证书原件也找到了。

在此,非常感谢小党办和人事处老师多次给予我提供查找部门和电话的线索:10月22日我找到贵校档案馆文书档案室,得到纪晓群老师、张慧慧老师、尚昌红老师热情接待,她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的敬业精神使我深受感动,三位老师不仅严格把关,还热心、不厌其烦的帮我查找原件线索,查到线索后,张慧慧老师亲自带我找到王振芬老师,王老师看到我着急的样子,安慰我,让我先用复印件应急,原件由她负责继续查找,一旦有消息马上通知我。

24日我把找到学位证书原件的好消息通知李降龙经理时,李总倍感激动,他由衷的感谢母校、感谢母校老师慈母般的细心和责任心,感谢老师们向接力棒一样把证书传下来并保存完好。

学位证书的找到,对于一般人来讲可能不是很重要,但对于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李降龙来讲,将起到改写他创办的企业和个人发展的里程碑作用。

在此,我代表李降龙本人和“苏州海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的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在您们的领导下,才有了一批敬业精神、责任心极强的老师,同样向给予我帮助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

此致

  

         敬礼!

  

  

苏州海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安素梅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