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暑假加班整理寄送毕业生档案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4-07-09浏览次数:918

  

     随着毕业生派遣证陆续送达我馆,各院系负责整理学生档案的老师已经放假,为了确保毕业生档案能及时顺利寄达用人单位,馆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档案工作,精心组织,调动全馆的力量在暑假期间加班参与学生档案整理寄送工作。

     本次档案整理寄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地完成预定目标,参与整档的人员从早到晚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多次加班到晚9点下班,馆领导也亲临整档现场,指导并参与整档工作。经过多天连续加班奋战,克服多重困难,全校可以出档的本、硕、博毕业生共3632份档案于规定的7月8日准时送达南京市机要通信局寄出。

     凡2014年7月3日前拿到报到证的同学,如需查询自己档案派遣情况,请进入东南大学主页“图书档案”专栏,点击“档案馆”页面,进入“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就可以知道自己档案的派遣情况。(供稿:李宇青,杨东;摄影:尚昌红,马小茜)

       

                         整理档案到晚上九点

           

                                              7月8日早上七点半出档

       

       

                                 在南京市机要局交寄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