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虹同志出任档案馆副馆长兼校史研究室主任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643

     2014年7月4日上午,档案馆召开全馆大会,欢迎刘云虹同志出任档案馆副馆长兼校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钱杰生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孟新,副校长林萍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孟新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任命刘云虹同志担任档案馆副馆长兼校史研究室主任。其后,林萍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林副校长强调,成立校史研究室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也是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项举措,是为了通过依托我校丰富的档案资源,使我校校史研究水平迅速赶上兄弟院校。林副校长随后介绍了学校对档案馆副馆长兼校史研究室主任的考察选聘过程,及新任副馆长兼校史研究室主任刘云虹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优良素质,并对校史研究室成立后的档案工作与校史研究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
    随后,档案馆钱杰生馆长发言。他表示,刘云虹同志专业知识深厚,工作作风踏实沉稳,非常适合从事校史研究工作。档案馆将会全力支持刘云虹同志开展校史研究工作。        
    最后,刘云虹同志作任职讲话。她表示,感谢组织与校领导的重托,很荣幸加入档案馆的大家庭,从事校史研究工作。档案工作有其内在规律,自己将在工作中虚心向大家学习。同时,自己也会珍惜新的工作机会,将尽快转换角色,把校史研究这项事关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做好,不辜负领导和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