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馆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国际档案日”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843

    6月5日,由东南大学档案馆承办的 “江苏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举行。以此,拉开了本年度东南大学纪念“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帷幕。
    6月6日下午,东南大学档案馆在榴园宾馆举行了“东南大学长北(张燕)教授个人资料捐赠仪式”。
    6月9日-12日,《东南大学百年体育历程》在九龙湖校区和四牌楼校区展出,同时还向师生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同期进行的活动还有:招聘“东南大学校史馆”、“吴健雄纪念馆”义务讲解员、参观档案馆等活动。
 
   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的展出的《东南大学百年体育历程》,共有27块展板,吸引了众多师生,得到有关方面好评。

  东南大学档案馆举办和承办的多项活动,旨在配合今年“走进档案”的主题,宣传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让全校师生关心支持档案事业建设,利用档案更好的服务工作和服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