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档案局领导到我馆调研及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09-03-28浏览次数:1076

   2009年3月27日下午江苏省档案局副局长齐丽华、社会事业档案管理处处长钱俊千、副处长丁原、主任科员王爱梅一行四人到本馆调研及检查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档案馆业务工作,参观了校史馆,吴健雄纪念馆,听取了苏卫平馆长的汇报,观看了PPT演示。
齐丽华副局长一行对档案馆工作以很高的评价。齐丽华副局长说东南大学档案工作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第一,档案馆的团队整体素质高,具有积极主动做好工作的敬业精神,心中有全局,工作扎实有水平,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进;第二,有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念,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作用; 第三,以校史馆、纪念馆为平台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功不可没;第四,东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现代化管理工作做得好,带动和规范了学校有关的管理工作。
  她还说东南大学档案工作有很好的基础,社会事业档案处在以后开展有关工作的时候要发挥像东南大学档案馆这样一些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
我馆同志对江苏省档案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工作,不辜负领导的鼓励和期望,同时也希望省档案局领导在业务工作和档案学研究方面继续给以关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