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高校档案片区会议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召开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08-09-26浏览次数:808

   2008年9月26日在宁高校档案片区会议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隆重召开。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档案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档案馆何祖华馆长主持。东南大学档案馆苏卫平馆长对与会者光临本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有关情况。电子档案与技术室主任柳萍介绍了东南大学档案馆信息化建设情况。
   南京大学档案馆王振银副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档案局第27号令》,大家并就档案业务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和交流,反响强烈。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东南大学档案馆严建南副馆长通报了即将召开的研究会年会的筹备情况,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美丽的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