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馆英文网站已成功启用

发布人:张魁  发布时间:2014-03-09  浏览次数:985

   根据东南大学英文网站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档案馆 英文网站于201438日正式启用 。用户可以点击档案馆中文网页右上角“English Website”进入,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http://archives.seu.edu.cn/archivesen”直接进入英文网站。

        英文网站分为Introduction(档案馆简介)Organization(机构设置)、Service Guide(服务指南)、Download(文件下载)、Archives Collection(档案收集)、Advice & Suggestions(意见与建议)、Notices(通知公告)News and Events(新闻与动态)Fast Access(快速服务通道)Knowledge and Communication(知识与交流)、Boutique Archives & Selected Archvies(档案精品与选粹)和Link Exchange(友情链接)12大板块。

     英文网站的建立是东南大学迈向国际化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会使东南大学在与国外高校之间的校际往来、学术交流、合作科研、学生交流、合作教育、外国留学生招录等方面有一个新的提升。此外,英文网站的建立,在国内外宣传学校的同时也有助于学校自身扩展国际视野,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与信息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注入国际新鲜血液,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和知名度。 

      使用中如有疑问或发现什么问题,欢迎拨打我馆电话+86-025-83793677E-MAILarchives@pub.seu.edu.cn反映。

       感谢您的支持! 

      东南大学档案馆

      201438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