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628

630日,接到学校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通知”后,档案馆党支部立即着手通知和布置。

1、通知党支部全体退休党员71日上午8:00在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反馈收看感想。

2、通知全体在职同志71日上午8:00前到馆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1日上午8时,档案馆全体党员(含身居加拿大的党员)、民主党派人员及全体在职人员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职党员认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辉煌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作为共产党人要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100年已成为过去,新的100年需要全党同志继续团结奋斗!我们作为高校机关人员就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多为师生办实事,学好党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学校1-10-100奋斗目标贡献档案力量。

退休党员收看大会后发来的感想:大会最后,看到习近平、胡锦涛以及现场唱国际歌,很感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安享幸福晚年。振奋人心庆百年,昂首阔步新征程!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华复兴创辉煌!

  

                                                      档案馆党支部

                                                      202171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0907390845aa92eefbdb59a5d98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