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分队”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25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档案馆党支部和行政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抗疫情、推改革、抓落实”号召,坚持生命至上,服务师生的宗旨,全体党员(档案馆、校史研究室共21人,在职党员13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创造了优良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档案的力量。

2020年档案馆党支部的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四点展开: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二、在学校和机关党委领导下,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抗疫不止,服务不辍。三、党支部和行政紧密配合,在完成全馆各项任务中,每个党员都发挥了一面旗帜作用。四、党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互相督促提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在过去的一年里,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和馆领导的带领下,展现出高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机关“春晖”党员志愿者服务队2020年组织的志愿服务中档案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十多人次参与了接待入校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服务分队”,刘业群同志因多次参与,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作者:刘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