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档案馆一行四人到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孙婷婷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11

10月31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档案馆信息化部部长范秀琴一行四人到我馆调研交流档案管理系统与“OA”办公系统对接、电子档案的收集与管理、电子档案的校内利用、系统安全性维护、档案馆网站及馆内体制建设等方面工作。我馆黄松莺馆长、信息技术与编研部主任柳萍、孙婷婷、张轶群等参加了接待。

     我馆黄松莺馆长对内蒙古农业大学档案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信息技术与编研部孙婷婷对档案馆基本情况、馆藏概况、机构设置、岗位职责、信息化建设及编研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信息技术与编研部主任柳萍重点介绍了我馆档案管理系统与“OA”办公系统对接、电子档案的校内利用等方面的工作。范秀琴部长也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组织机构与工作情况,并分享、交流了在其他兄弟高校调研的收获。

最后,内蒙古农业大学档案馆一行还到保管利用部、学生档案库房、收集指导部进行深入调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