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书档案室工作职责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1581

文书档案室          室主任:纪晓群             83794725   

1.收集、整理、保管、利用1902年以来的东南大学文件材料。
2.负责全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电子公文归档的接收、审核、指导、整理、利用。
3.保管、利用南京铁道医学院、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南京地质学校、南京能源工程学院档案。
4.收集、整理、保管、利用东南大学历年校报。
5.收集、整理、保管、利用各类学生历年录取名册、毕业名册。
6.对纸质档案数字化,1962年以后的文件级目录已经全部录入文书档案数据库,1980年以后的校发文已经全部数字化并上传到档案管理系统。
7.负责全校文书档案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培训。
8.接待校内外集体、个人的查档利用,包括查阅文件、学历证明、出国留学中英文高考成绩证明、为编史修志提供档案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