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馆向全体兼职档案员致敬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1307

尊敬的各位领导、全体兼职档案员:

送走了辉煌而难忘的2015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过去一年来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各位领导和为全校档案事业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兼职档案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5年我们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这一年,档案馆圆满完成当年的档案收集工作:共收集、整理、存档各类文件12129份、录取通知书近9000份、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档案5764卷、专利档案1645卷、成绩档案13625份、人事档案材料8124卷、电子资料10005件(1.9TT)、新生档案19290卷,同时顺利完成了毕业生档案8100卷的投递工作。

这一年,档案馆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江苏省档案局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行的江苏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测评,同时,被江苏省档案局和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这一年,面对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档案馆接待查档用户12267人次,利用档案20158卷件,复印48700余页。吴健雄纪念馆、校史展览馆接待参观11646人次。

这一年,档案馆的成绩翻译系统实现了网上预约、网上核对、网上沟通、网上反馈等先进功能,学生申请办理成绩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约束。

档案馆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各位领导和全体兼职档案员的鼎力协助和合作。未来的档案工作,仍然需要你们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共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也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更加成功!

衷心祝愿你们新春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档案馆
2016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