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档案局领导祝全国档案工作者新春快乐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9-02-15浏览次数:1470


作者:中国档案报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03 星期日

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 李明华

 除夕辞旧岁,事业启新篇。过去一年的佳绩,正是今年出发的起点。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档案事业推向前进!向全国档案工作者祝福!


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 王绍忠


承继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续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华章。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国档案工作者奋力拼搏,勇做兰台追梦人!祝愿全国档案事业稳中精进、再创佳绩!祝愿全国档案同仁新春快乐、平安吉祥!



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 付华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岁月更迭、春意萌发的时刻,满载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福祖国,逐梦路上一往无前,创新发展辉煌再现;祝福档案事业,前行途中攻坚克难,转型升级续写新篇;祝福档案工作者,勠力同心宏图大展,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 魏洪涛

过去的一年令人难忘,新年的怀抱已然敞开。今年,我们将隆重迎来新中国的70周年华诞,共和国的华美乐章里不能没有铿锵的档案声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圆梦历程离不开档案的忠实记载。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并肩,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再创辉煌!



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 刘鲤生

九州吉祥腾瑞气,华夏同庆沐春风。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全国档案同行致以新春的祝福,让我们把坚持政治标准、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执行民主集中制、创新工作机制、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新一年工作的始终,在追梦路上勇于拼搏,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工作业绩!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4日 总第3332期 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