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少跑路——苏州市工商档案管理中心召开查档服务信息沟通协调会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925



 5月12日,市工商档案管理中心邀请市人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司法局、市房产交易中心、市社保中心、苏州公证处、苏城公证处、中新公证处等单位,召开查档服务信息沟通协调会,就查档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达成了一致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协调会上,市档案局相关负责人就市工商档案管理中心查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并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互通信息,努力形成一个让部门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良性查档氛围。各参会代表就查档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很好建议。

  会议认为,查档服务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充分改善当前查档存在的问题和瓶颈,改革查档工作方式方法,建立相关部门定期会商机制,切实做到部门间互通信息,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消化在内部,让群众少跑路,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查档服务。(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