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审组专家参观吴健雄纪念馆、校史馆

发布者:李宇青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59

2017111日下午,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原日本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东京大学教育学院前院长金子元久教授与东京大学刘文君教授参观了吴健雄纪念馆与校史馆。在吴健雄纪念馆,肖太桃副馆长向两位教授介绍了吴健雄的主要生平及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校史研究室郭淑文在校史馆介绍了我校四牌楼校区悠久的文化脉络和发展历史,以及南京工学院至东南大学变迁发展历程。金子元久教授与刘文君教授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提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受益颇多,对此行参观给予了充分肯定。

陪同接待的有档案馆副馆长李宇青、校史研究室主任刘云虹,外国语学院周琛副教授陪同全程翻译。  

  

  

 

参观吴健雄纪念馆
参观吴健雄纪念馆
肖太桃副馆长讲解
肖太桃副馆长讲解
吴健雄纪念馆留字
吴健雄纪念馆留字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留字
校史馆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