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毕业季办理成绩翻译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张魁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389

   成绩翻译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需要提前预约翻译。每年6月份,毕业学生因各种需求在离校前急需办理成绩翻译,为了避免拥堵,特通知如下:

   成绩翻译可以网上预约办理(只需到档案馆现场一次核对成绩拿成绩);也可以到档案馆现场办理(需要到档案馆两次,一次现场预约,一次核对成绩拿取成绩)。

1本科生:必须等包括毕业设计在内的所有成绩都齐全以后先到档案馆或网上预约翻译成绩(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快速通道”→“成绩翻译”), 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拿到以后复印两证并带上两证复印件再到档案馆现场翻译两证。(两证盖章日期:九龙湖周四;四牌楼周二、周五)。【要点:先翻译好最终成绩单,再翻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硕士、博士研究生:必须拿到毕业证书以后再来翻译,这样毕业设计才能在成绩单上显示通过。

  (3)成绩翻译流程办理,如下图所示:

  【毕业高峰期,暂停开具发票:交现金者提前或现场自行与持一卡通同学协商转账代缴费。】

注意事项:成绩翻译时间和地点:

网上预约办理:7*24小时全天候都可以网上预约。(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快速通道”→“成绩翻译”)

档案馆现场办理

其他部门盖章

每周一、二、三、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四牌楼校区:

档案馆401

(图书馆南门上楼)

电话:83792861

每周二、五下午

四牌楼校区:

教务处:老图书馆110

研究生院:逸夫建筑馆107

校长办公室:老图书馆123

每周四

上午:9:15-11:00

下午:13:00-16:00

  

九龙湖校区:

行政楼509

电话:52090348

每周一、三、四

九龙湖校区:

教务处:教五103

研究生院:纪忠楼109

校长办公室:行政楼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