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学院档案室来我校档案馆调研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505

“阳春三月天,踏青赏花时”,320日星期一上午,金城学院档案室万水根馆长、信息中心主任沈国荣一行三人来我校档案馆重点调研我馆信息化情况。我校档案馆钱杰生馆长、电子档案与技术室柳萍主任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柳萍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各类典型案例。随后,两馆同仁就档案工作的信息管理、安全保护、文书档案、学生成绩翻译等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会后,万馆长一行参观了我馆的各个科室。万馆长表示,此次东大档案馆之行收获甚大。他用四个字来总结我馆的档案工作:特、新、广、深,即有特色、有新颖、有广度与有深度。


                                             座谈会现场

  

                                           参观文书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