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到档案馆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747

314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到档案馆调研档案管理工作。档案馆馆长钱杰生、副馆长李宇青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钱杰生馆长分别就档案管理体制机制、“5A级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库房使用、档案文化宣传、校史文物保护、经费预算、对外交流等工作情况以及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宇青副馆长和其他同志也作了补充发言与交流。

周佑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档案馆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深入探讨他强调,档案管理工作一定要以广大师生利益为上,以方便师生办事为原则,要想办法克服困难做好各项服务。档案馆要与各归档单位积极沟通,理顺关系,建立一套科学高效的档案工作体系,做到档案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座谈会后,周佑勇副校长还实地考察了档案馆的办公环境和库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