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2017年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429

     2017年3月1日下午,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钱馆长把易红书记关于东南大学党委2016年的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要点与张广军校长的东南大学2016年行政工作计划及2017工作要点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共同学习。随后,李宇青副馆长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的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东大委[2017]20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强调在中央巡视组视察期间,档案馆将严格按照上级意思,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在不影响正常业务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

     科技档案室主任张魁同志在会上就苏州学习的情况做了业务学习的宣讲,内容包括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原则和要求、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基本原则、电子文件归档及网络时代的档案服务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