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纪委办公室关于收看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发布者:张魁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224

学校各单位: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专题片共分八集,第一集《人心向背》,第二集《以上率下》,第三集《踏石留印》,第四集《利剑出鞘》,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第六集《拍蝇惩贪》,第七集《天网追逃》,第八集《标本兼治》。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并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强化认识,扎实安排,自行组织好收看活动,全面促进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规意识,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之根基。具体观看链接如下:http://v.ccdi.gov.cn/yyzls2016/index.shtml 。



纪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