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与我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435


          9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书记何振才带领支部党员、相关档案室工作人员一行共6人赴我馆调研参观,互相交流工作和学习经验。 

        在会议座谈过程中,我校档案馆钱杰生馆长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张魁老师根据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的调研重点做了具体的介绍,其中包括我馆党建工作的组织机构,“两学一做”学习的详细计划以及我馆开展的党日活动。重点提出了要提升党员的业务素养,不断打造党支部的标杆引领形象。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书记何振才介绍了其档案馆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该校党支部标杆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创建目标。在与南理工档案馆党支部交流中,两校档案馆党员还分别就党支部标杆创建活动的细节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随后,我校档案馆钱馆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对档案工作的业务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南理工档案馆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南理工档案馆党支部的来访,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受益颇多,充分学习了南理工档案馆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领会了该校党委举办“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宗旨及其深刻的教育内涵。同时,通过此次共同学习,不仅有助于今后更好地推进我校档案工作,也使两校档案馆党支部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体会,共同进步。



“两学一做”交流会现场


“两学一做”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