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6-06-18浏览次数:486

  

         201668日,为了迎接第四个国际档案日,东南大学档案馆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举办了“纪念6.9国际档案日档案与毕业生”专题展。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档案与民生主题,共展出29块展版,既有国家档案局的“档案与民生---以创新贯彻档案服务民生”的彩色宣传画,又有自制的23块“毕业生档案”专题展版;“毕业生档案”图文并茂详尽的介绍了“什么是学生档案、人事档案、学生档案如何成为人事档案、档案转递和去向查询、成为死档怎么办”以及“弃档族案例”典型分析等一些常见的问题,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展,并针对毕业生档案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咨。本次展览转至图书馆大厅继续展一周。

    人类与档案同在;社会与档案同行;文明与档案同兴!此次活动吸引了师生对档案的注意力,普及了档案知识,拉近了师生与档案的距离,为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共同开创我校档案工作新局面起到了推进作用。